翱翔高飛前的叮嚀:25件最要緊做的事

23
Jun

翱翔高飛前的叮嚀:25件最要緊做的事
2023 Successful Launching: Final Reminders: Getting the Most out of University

內容簡要:
看見孩子長大,男的清新俊逸、女的亭亭玉立,而且很快便離家升讀大學,父母的心情既是興奮,又憂心忡忡,依依不捨,多麼複雜啊!囑咐他們要用功、自律…… 已經說過千百次,再說只會煩死孩子!那麼,離別在即,還可叮嚀甚麼?

多倫多時間 Toronto Time:
8月 08 日 8:00pm-10:00pm 週二 Tuesday (粵語)
8月 10 日 8:00pm-10:00pm 週四 Thursday (國語)

講員:鄭偉樑博士 Dr Ernest Cheng
鄭偉樑老師一生致力教育。三十多年來他為加拿大多個省份的教育局研究 “學生評估” 和出版標準測試學業的工具,如 Canadian Achievement Test。近年他致力寫作和講學,分享家庭教育的信息和培訓教師。鄭老師忠心教導聖經,在多倫多參與成人主日學教導凡四十多年,他正在撰寫將要出版的第八本書。
鄭老師是馬來西亞沙巴神學院的客座講師。他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教育博士)和美國塔爾伯特神學院(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 基督教教育碩士)。

請按此處登記講座

 

免責聲明:
講員所述僅代表個人觀點,並非代表本會立場。所有言論僅供參考,請勿視為個别過案的專業判斷或治療。
Disclaimer:
The views expressed by our speakers are their own, and may not represent the TCCPA. All talks are intended as general inform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idered as professional advice in individual 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