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管教(二) 適合有0-6歲子女的家長

28
Nov

愛與管教(二) 適合有0-6歲子女的家長
Love and Discipline (2) For parents with children of 0-6 years old

內容簡要:
我們作為父母,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壓力下﹐常常會遺忘了教養子女的長遠目標﹐反而將精力放在短暫的視野上﹐忽略把握每天的機會﹐去建立子女的品格。透過這次講座, 我們將探討: 在0-6歲孩子的成長上, 他們需要什麼樣的成長環境? 什麼是健康/不健康的父母角色? 父母的責任是什麼?父母該如何做來達到有效管教的目的?

多倫多時間:
12月 06 日 8:00pm-10:00pm 週二 (粵語)
12月 07 日 10:00am-12:00pm 週三 (粵語) 重播
 
12月 13 日 8:00pm-10:00pm 週二 (國语)
12月 14 日 10:00am-12:00pm 週三 (國语) 重播

 
講員:Pastor Florence Leong 羅梁玉玲傳道

羅梁玉玲傳道於2006年在加拿大天道神學院道學碩士畢業, 主修婚姻及家庭輔導, 並於黃達瑩醫生之專業輔導中心臨床實習。畢業後在多倫多國語華人基督教會事奉至今十六年。事奉期間於2007年與同工們創辦「愛家工程」事工,在教會及社群推動家庭事工及建立關懷事工的團隊。羅傳道也參與在中亞洲、中東地區的宣教士關懷培訓工作, 及歐洲不同國家的華人教會家庭、關懷的培訓及靈命塑造等工作。
 

請按此處登記講座

 

免責聲明:
講員所述僅代表個人觀點,並非代表本會立場。所有言論僅供參考,請勿視為個别過案的專業判斷或治療。
Disclaimer:
The views expressed by our speakers are their own, and may not represent the TCCPA. All talks are intended as general inform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idered as professional advice in individual 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