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语) 自我形象的陷阱

Loading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自我形象的陷阱
Self-Esteem Trap

內容簡要:
在現今充滿競爭的世代, 很多孩子都被籠罩在 “我要成為一個特別出眾者” 的壓力下, 這會導致他們容易墮入以下兩種 “自我形象的陷阱”: 自卑羞怯或自信過高。請齊來參加這講座,一同探討這陷阱的因由, 與所引致的問題, 並提出一些正面的建議, 父母如何幫助孩子建立一個健康的自我形象 。

多倫多時間:
2月 28 日 8:00pm-10:0 0pm 週三 (國语)
3月 01 日 10:00am-12:00pm 週三 (國语) 重播

 
講員:湯邱佩華博士 Dr. Teresa Tong

湯邱佩華博士創辦培恩4CM (Blessing4CM) 家庭/兒童事工發展中心,為顧問傳道。畢業於美國Fuller 神學院博士系(家庭/青少年事工) ,並為天道神學院道學碩士(教牧與兒童事工)。湯博士有四十多年的事工經驗,曾為城北華人基督教會牧者,多年帶領其兒童事工。現為顧問傳道,專心牧養/輔導各教會及宣教工場的兒童牧者及事工領袖,並為天道神學院、加神神學院及建道中心講師、多倫多基督徒華人親子會董事,經常主持領袖退修會、同工培訓、大型兒童節目/親子講座/專欄文章/電台訪問。
 

請按此處登記講座

 

免責聲明:
講員所述僅代表個人觀點,並非代表本會立場。所有言論僅供參考,請勿視為個别過案的專業判斷或治療。
Disclaimer:
The views expressed by our speakers are their own, and may not represent the TCCPA. All talks are intended as general inform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idered as professional advice in individual cases.

Details

Date:
February 28, 2023
Time:
8:00 pm - 10:00 pm
Cost:
Free for donation
Event Category:
Website:
https://tccpa.org/upcoming_event/%e8%87%aa%e6%88%91%e5%bd%a2%e8%b1%a1%e7%9a%84%e9%99%b7%e9%98%b1/

Venue

Zoom

Organizer

多倫多基督徒華人親子會
Phone
(647)977-7586
Email
info@tccpa.org
View Organize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