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语重播) 愛回家秘技「對不起我愛你」

Loading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愛回家秘技「對不起我愛你」
Love at Home Secret Technique: “I’m Sorry, I Love You”

講座簡要:
家庭問題天天都多、層出不窮,睡覺、食飯、洗衫、沖涼…..種種看似簡單的日常衍生出大大小小的磨擦和衝突,不讓你家成為堆滿沙石、垃圾臭氣氛天的地獄,不讓你家成為蛇、蟲、鼠、蟻的安樂窩,一起來學習愛回家秘技「對不起我愛你」。

多倫多時間:
12 月 13 日 10:00am-12:00pm 週三 (國语) 重播

講員:Pastor Mandy Cheung Sze Man 江張思敏師母

江師母前為香港註冊社工,於香港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服事兒童、青少年及家庭,後蒙召畢業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於教會牧養兒童及家庭。去年隨江牧師來加拿大之前,領受跨地域、跨宗派的異象。開設「螢火蟲家庭」YOUTUBE頻道,發佈二文三語的家庭祭壇影音材料,並主理家庭講座和活動。

請按此處登記講座

Details

Date:
December 13, 2023
Time:
10:00 am - 12:00 pm
Cost:
Free for donation
Event Category:
Website:
https://tccpa.org/upcoming_event/%e6%84%9b%e5%9b%9e%e5%ae%b6%e7%a7%98%e6%8a%80%e3%80%8c%e5%b0%8d%e4%b8%8d%e8%b5%b7%e6%88%91%e6%84%9b%e4%bd%a0%e3%80%8d/

Venue

Zoom

Organizer

多倫多基督徒華人親子會
Phone
(647)977-7586
Email
info@tccpa.org
View Organizer Website